IMG_8354.JPG

價格:40-55

飽食度:★★★★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64號

營業時間:9:00-19:30(約為賣完的時間)

這家隱身在士林美崙街的肉圓

是我弟的最愛

目前在大陸工作的他,只要肚子一餓

就吵著說要吃這家的肉圓,叫我寄給他吃

還說在大陸沒有那麼精緻(?)的小吃

我個人是覺得肉圓嘛,不就是那樣

這是他們家的肉圓照片

IMG_8358.JPG

是的,毫無反應,就是個肉圓...

不過,這家的肉圓有一個特點,是用

對不喜歡吃太油的人而言,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但比起肉圓,我更喜歡他們的四神湯

IMG_8361.JPG

各位捧由請看

多麼渾圓飽滿的豬腸,和晶瑩剔透的薏仁啊啊啊

搭配再一起真的是非常美妙的滋味

而且他們家的料不是我在說,超級豐富

小胃如我,有時候甚至只有喝碗湯就飽了,非常划算

附上菜單價位表給大家參考

IMG_8357.JPG

突然想起,我曾經買過這家的肉圓給學生吃

原本擔心現在的小孩會不喜歡這種傳統小吃

沒想到意外地受到一致好評

所以喜歡肉圓的朋友,可以來吃吃看哦

就位在新光醫院旁的美崙街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Christ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